Friday, May 18, 2012

那种感觉

嘿 ;) 还记得这里吗?  

这里的所有布置都没有改变

一方面是我懒惰从新布置

还有我也想要证明,我可以回到以前跌倒的地方

从新生活

这样一个人,也没问题 =)

以前写过的东西,全部都delete了

不舍得吗? 

不,一点都没有不舍的感觉

我不知道以前的人,事,物,有哪样是值得我回忆的

虽然有时候真的觉得有点可惜

跟以前的一切都完全地脱离了关系

我能怎么样?

我不管做了什么,都挽回不了以前的东西

我何必白费力气,去体会那种让人丢脸丢到家的感觉?

我不会,我宁愿活在当下

在生活中扮演着失去了记忆的人

有时候看着自己,都觉得真的好陌生

以前的我,身边一定要有朋友时常相伴

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玩的感觉

喜欢下课,有空闲就和朋友一起闲聊

然后有空一起出去看电影,BBQ

有时候也很享受一起读书然后什么也读不进的快感

可是,我什么时候开始习惯自己趴在桌子上睡觉睡整天?

习惯下课,有空闲就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?

然后有空就趴在电脑前追韩剧?

有时候也很享受自己在家读书然后什么也读不进的快感

原来,我早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我已经不需要逼着人家和自己一起了。

最近在TWITTER写了一句话

" Friends means a lot to some people but friends actually means nothing to me, I can't live without them as they won't stay by my side forever "

我真心地那么想

现在,我不就一个人好好的生活了吗?

有时候和家人,朋友说说话

就这样可以活着的

我不奢望那么多

我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

轻轻松松的讨厌我讨厌的人

有心情就读一读书

没心情就看一看戏

感觉来了就跟朋友说一说话

没有感觉就趴在桌子上睡觉

然后跟着我自己的感觉走

所以,我回来了。



  ♥  Ophelia Le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